小宋馒头

all轩批,不写我雷的cp

朋友弟,亦可夺(all轩)

勿上升,上升你和ss生孩子


上升你单身一辈子


上升你数学考试挂一辈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贺峻霖,出来”




“啊啊啊,你看,那不是丁会长吗!丁会长应该是来打贺峻霖的吧,快来看戏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哈哈哈,丁哥,都是好兄弟,有话好好说”



“奥,原来你还知道我是你兄弟呀”



“哈哈哈,当然记得了😀”



“那你还敢跟我抢人,皮痒了哈”



“啊,丁哥饶命”




(被打过程自行想像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哈哈哈,贺儿,你脸好肿呀”




“轩轩,你不爱我了,是臣妾做错了什么吗”




“贺儿,别说话了,脸疼可别怪我,喏,快冰敷上吧”




“轩轩,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”




咳咳,我们的宋亚轩同学果然不负众望的脸红了🌞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在我们芽芽的“悉心照料”下,我们的耐克嘴同学的脸很快就好了




“轩轩,陪我去向丁哥道歉吧,虽然丁哥打了我,但肯定是我的错,丁哥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的”贺茶茶上线




“贺儿,你都被打成这样了,还替他说话,走,去找他算账”憨憨小宋上线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丁哥,你为什么打贺儿,他又没错”




“呵,好你个贺峻霖,还敢告状”




“呜呜呜,丁哥别打我,我错了”绿茶小贺




“丁哥,哼,你太过分了,走霖霖,不理他”




此时,有一个甜鑫失去了梦想




不过我们的耐克嘴同学还不肯善罢甘休,朝我们的丁哥说了一句朋友弟,亦可夺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勿上升!!!

勿上升!!!

勿上升!!!


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