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宋馒头

all轩批,不写我雷的cp

惊!学生会某主席竟当街揍人

勿杠

勿上升!勿上升!

丁哥只和马、贺认识

论坛体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“啊!马哥,冤枉呀!你听我狡辩,不对…解释!啊别打脸!”




“贺峻霖呀贺峻霖你还让轩轩吃不到馒头了,丁儿把轩轩眼睛捂住,场面太血腥不宜观看”




“欧了”
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
学校论坛:#学生会双会长竟然群欧某学霸#





楼主:集美们,我感觉我嗑的祺轩成真了




1L:就是,我今天看到了马嘉祺为了轩轩暴打贺峻霖,不过我们的贺儿不配拥有姓名吗?(某)




2L:我们的鑫轩才是最甜的,我今天也看到了,丁程鑫抱着芽芽的脸简直甜到爆了好吗!




3L:这么多人都看到了?




4L:四个帅哥,况且还都是学霸,想不看见都难




5L:同意楼上说的




6L:+1




7L:+1




8L:+1




…………




63L:+身份证号(破坏队形)




64L:祺轩女孩的春天




夹子:这就春天了?呵呵




65L:看着Id名就知道楼上一定有问题,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,快给我如实招来!




夹子:嗯……好吧,马会长正在打贺儿的时候,丁程鑫把轩轩搂进了怀里,不过把会长在给轩轩“报仇”根本没有看到,而且我们单纯的小宋老师还以为丁会长是在保护她他呢




66L:!!!




67L:鑫轩女孩过年了!




68L:过年了!过年了!过年了!辞旧迎新……对不起走错片场了




69L:不过话说回来,贺儿把轩轩咋了?




楼主:终于轮到我上场了,事情是这样:的贺儿因为不想走路,所以就缠着轩轩要亲亲,介就是闺蜜组吗?我们的轩轩为了抢到自己最爱的馒头还就真亲了!!!可紧赶慢赶,馒头还是被抢完了,因为吃不到馒头然后轩轩就嘟着嘴很委屈,然后马哥和丁哥就看到了接着就有了这一幕




70L:!!!




71L:轩轩真的亲了?妈妈心累了……




72 L:贺峻霖牛逼,人生赢家




夹子:输了自己的脸,赢了轩轩的亲亲,值!




73L:同意楼上




74L:+1




75L:+1




76L:+1




……………




103L:+1




104L:霖轩大旗我来扛




夹子:楼主,快封贴,马哥已经知道此贴存在并且已经看到了贺儿的猥琐行为,请不要等到会长亲自上手才后悔!!!




马+7:你们都这么闲的吗?




丁书机:贺峻霖完了,虽然说要感谢楼主爆料让我们有机会再打一次贺峻霖,但是还是要封贴的哦!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此贴己封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

第1次写论坛体,不太会

而且错别字也比较多文章写的也比较乱

希望大家多多包容

我要建一个粉丝群了

先加作者QQ吧

QQ号:2483204108

抖音号:Tfjzyyds

下一篇更的话应该就是QQ粉丝群超30人的粉丝群超15人吧嘿嘿🌚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