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宋馒头

all轩批,不写我雷的cp

醒醒吧!回不去了(三)

太懒了,最后一更


破两百赞更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叮,刘耀文看着手机上弹出的消息,也不知是高兴还是难过,只不过他觉得心里空落落的……



机场




〝耀文,对不起呀,我有事,就来迟了,亚轩呢?哦,对了,你一定要和亚轩好好的!毕竟……唉算了〞




“我和宋亚轩分手了”




“刘耀文你个SB,你凭什么要和亚轩提分手,你不知道他很敏感吗?”




“阿珂,他走了,我就可以追求你了呀,这样不好吗?”




“刘耀文你不知道我喜欢轩轩吗?不过,我还得谢谢你,谢谢你让我有机会能靠近我的白月光”




“阿珂,你怎么会喜欢上那个贱人呢?”




“呵,好一个贱人,他是我生命里的光,为什么到了你手里你就可以随意践踏?”




“阿珂……”




“刘耀文,我算看清你了!既然你把我的白月光让给了我,那我也不客气了”

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




“宋亚轩,过来把地擦了,快点,别装听不见啊”




过了半晌还是没声音,刘耀文刚想骂两句,忽然间就想到他们分手了




刘耀文很烦,便冲了个冷水澡,等他冷静了,他却想起了宋亚轩:




在他的记忆里,宋亚轩把他照顾得很好,不管他回来的多晚,宋亚轩都会等他,而且准备好饭菜;不管他喝多少酒,宋亚轩都不会赌气,还会给他煮醒酒汤;不管他怎么骗宋亚轩,宋亚轩都毫无怨言……





大概就是因为宋亚轩太懂事,刘耀文才会厌倦吧!





叮叮叮




刘耀文电话响了……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“迟来的深情比草贱”




“不要等一个人放弃了,才开始后悔”

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划水大湿来也

有亿点短🌚

勿上升!勿上升!勿上升!
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